【哈德】骗子

德拉科·马尔福很擅长骗人。


-1-

德拉科整理了一下有些许翻翘的衣领,一个马尔福永远不会有不优雅的丑态,对着专心涂抹指甲油的潘西说到

“在谎话里夹杂着些许真话,这样更有说服力。”

潘西翘起指尖细细端详着涂抹平均的小指指尖,放了个速干的咒语拖起了下巴。

“我想你说的对,甜心。”

布雷斯抬眸饶有兴致的望向昂起头接受潘西赞同的德拉科。

“一年级的你可不懂那么高深的理论,你连说讨厌哈利波特都会脸红。”

布雷斯躲过德拉科不痛不痒的吐鼻涕虫咒,跑出了斯莱特林的公共休息室。


-2-

“破特,听说你晕倒了?”

德拉科冲着格兰芬多的救世主喊到,看着哈利回头,扬起一个嘲讽的笑“瞧瞧伟大的救世主只是因为这一个小小的摄魂怪晕倒。”哈利望向德拉科的眼底,肯定的说到“你在担心我,马尔福。”

德拉科的嘴角僵了两秒,接着面不改色的说到“我是在担心,我在担心这个魔法界指望这种巨怪救世主,是不是要完蛋了。”

潘西挽住德拉科有些发抖的胳膊,读懂了德拉科眼底的慌乱。


好危险啊,差点被发现了。

“甜心,你瞧你的骗术技巧的效果总是好的。”

潘西在德拉科耳旁轻轻说“救世主三个人都明显生气了,你做到了的,你骗过了他们。”

谎话里夹杂真话总是会让人更信服。

骗你的,我在担心你。


-2-

德拉科向哈利扔出恶咒的时候就已经后悔了,水汽蒸腾的他望不清眼前的人,还好略微颤抖的手拿不稳魔杖,没有命中眼前的人。

“我能救你的,马尔福,我们好好谈谈。”

“你救我,因为你是伟大的救世主,可是我不需要,一个马尔福从来都不需要别人的施舍。”

哈利躲过马尔福的恶咒,只觉得应该让马尔福冷静,刚从书上学的咒语脱口而出。

“神锋无影。”

随着倒地声,哈利小心翼翼的接近,被蔓延开来的血红色仿佛烫到了脚踝,不禁往后退了一步。

水汽之下的少年身形单薄,微弱的喘着气,艳红色在胸口绽开,仿佛下一秒就会随着水汽蒸腾不见。

马尔福的骗术总是那么高明,又把救世主骗到了。

德拉科勉强扯起笑意。

骗你的,救救我吧。


-3-

哈利波特死了。

黑魔王放肆地笑着,迫不及待向信徒们宣告这一消息,从黑鸦鸦的人群中爆发出一阵激烈的尖笑,吵的德拉科的耳朵有点难受。

德拉科悄悄抽出了魔杖,脚尖踏过布满灰尘的战场,低声喊了一句。

“破特。”

山楂木独角兽毛芯的魔杖似乎也不是那么认主,救世主把它用的很顺手。

德拉科悠悠地想到,即使身后一大群食死徒已经愤怒的拿起了魔杖对象他,德拉科突然想起在有求必应屋的火焰噼啪声中,他轻声对身前人说的那句“我爱你,下次见面给我答复,我会等你的。”

在钻心腕骨的疼痛中,德拉科颤抖着手整理了一下有些许翻翘的衣领,一个马尔福永远不会有不优雅的丑态。


骗你的,没有下次了,我们不会再见了。

评论(36)
热度(2886)
  1. 共20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霜.|Powered by LOFTER